11月29日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婚禮,雖然我是到接近尾聲的時候才到場,一到婚宴現場剛好新郎官在我們朋友的那一桌在敬酒,新郎背後拍拍他的肩膀,只看到他回過頭來已經變成了關公滿臉通紅,卻還想跟我敬酒,........我想說同學(我們同樣是六年三班的)雖然說婚禮前我曾跟你嗆聲說要灌醉你,但是看到你這樣我實在是不忍心下毒手,此時旁邊的朋友只說了一句<阿貴,這有酒敬新郎官ㄚ>,賜此時我才發現我的善良與其他人的邪惡<開玩笑的啦>,但在最後我還是沒敬酒,因為我是個好公民<開車不喝酒>...........兩人有緣成為夫妻是上輩子修的福,要好好珍惜喔.....祝福你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197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