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工作還蠻順利的完成,雖然還是有一些不完美!今天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楊經理,她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,別誤會我對她沒有任何的暇想.她已經可以做我的媽媽了,從跟她的對談中,不急不徐的讓人有種舒服跟安定感,後來才知道她得了癌症!老天有時真的很不公平,為什麼好人總是會遇到一些苦難,為什麼總是惡人當道?~~希望楊經理能早日康復~~

今天組長拿給我簽每個月主管對我們的評語,其中有一個正面的評比就是組長蓋章的,我還問他是你評的嗎?他卻不發一語的回過頭去,我只是要謝謝你對我的認同跟支持,雖然我沒有當面說謝謝但是我心理是很感動跟感謝的,來日方長~有機會我還是會謝謝你的!

另外還有一些我要感謝的主管,同事跟朋友,康~郭~頎~卉~梁~敏~柯~凱~彰~欣~維~瑞~慈~Lexus 莊~Sanyo  Tachihara樣~Jolin~陳先生~Nancy~Jtb苓~~~~~太多太多無法完整記錄~~~謝謝你們

願所有支持我與我支持的朋友都能一起繼續的走下去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197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