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周大哥聊天,聊著聊著周大哥就說要幫我看手相.我以為他是隨便說說的,不過越說越準,越講越讓我想聽!
周大哥一看我的手相就說我是勞碌命,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,又說我可以去做生意,以我現在與人的交談對話,
雖然不是能言善道,但也都是正面的,說白一點就是好聽的,(前一陣子才被人說,我都是講好聽的),其實人都是喜歡被讚美
跟鼓勵的,多去發現別人的優點或是好的一面並且把他說出來,對當時人是一種鼓勵,對自己而言也有好的影響!
正所謂相由心生,心理是正面,善良的也會影響到面相!
人都是有缺點的,如何去擴大自己的優點去彌補缺點,這才是最種要的,而且人是容易被影響的,常用正面的眼光去看
你身邊的人,事,物,久而久之你的思考也會趨向正面積極的!

另一方面周大哥也說到,結婚對我而言應該是不太容易的,原因是在於我而不是別人.他說因為我對另一半的條件要求太高了
!!!坦白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對象是外表跟內在都具備的,能有個帶的出廳堂,下的了廚房的老婆,誰不要!我知道說到這有很多人就要有話要說!!!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幾斤幾兩重,其實我不會想要找多漂亮的老婆,只要是彼此能相互扶持,照顧,體諒,能讓彼此成長的就夠了

講了那麼多,我就是要註定孤獨,那我乾脆去廟裡去求姻緣好了!
不!!應該是把握機會,全力以赴才是正確的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197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